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趁愛妻出差趴趴走...黃鐙輝遭爆夜會G奶女神

黃鐙輝(中)被爆背妻夜會2女神,曬照向熊熊(右)、解婕翎(左)求饒。(翻攝自臉書)曹西平(右)爆黃鐙輝夜會熊熊、解婕翎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黃鐙輝與萁萁結婚10年,育有1女2子,一家5口幸福和樂,他近日被爆,趁妻子出差期間,半夜夜會G奶女神,引發熱議。

曹西平25日在臉書爆料黃鐙輝背妻夜會G奶女神,「黃鐙輝都12點了你還不回家,今晚你會不會回家睡覺?你怎麼跟婕翎熊熊約什麼都三更半夜了,你太太去哪裡去貴州了,夜深了你還要趴趴走,是你坐她們的車,還是她們坐你的車?有婦之夫要懂得避嫌這樣子不太好!」

曹西平語重心長地向黃鐙輝喊話,「你看看你約的都是美女級的,萁萁生了三個小孩都變成黃臉婆了,黃鐙輝依然瀟灑年輕還可以約年輕的妹妹,就算萁萁不怎麼美麗也是三個孩子的媽,你不可以拋棄她啊! 」他稱萁萁出國前,曾問對方「妳都不擔心妳老公啊,妳出差去貴州家裡都沒有人怎麼辦?」原來萁萁早已在黃鐙輝周遭布滿眼線,這個眼線其實就是萁媽本人,已全程盯場避免有所閃失。

曹西平點出關鍵點,「但是鐙輝有騎重機,騎著騎著就不知道騎到誰家了,隨便跟萁媽說她也不知道很好混過去的,太太不在家先生趴趴走,他肯定會說我沒有去哪裡,我只有騎重機透透氣而已,這透透氣就有點雙關語了。」他笑稱自己在挑撥離間,也說:「演藝圈就是個是非圈。」

黃鐙輝看到後,直呼:「大人啊~冤枉啊!」之後在臉書曬出與熊熊、解婕翎的合照,他被2名女神親暱摟著,語帶無奈說:「我老婆才剛剛飛去貴州,妳們不要這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