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還願》鞏莉芳本尊超正!起底驚人背景竟是台大學霸

陳品伶飾演「鞏莉芳」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赤燭遊戲《還願》上市後造成轟動,遊戲主要角色「鞏莉芳」是一個婚後引退的天后,她的身影在遊戲中出現頻繁,本尊陳品伶也被網友神出,原來她不僅是畢業自台大的學霸,本身也在音樂劇界深耕15年。

陳品伶飾演「鞏莉芳」。(翻攝自IG)

陳品伶透過IG和網友互動,開頭就先自嘲「這兩天嚇到大家了,莉芳深感抱歉」,接著表示曾替《返校》配音,這次很榮幸再被團隊邀請,替《還願》的鞏莉芳配音,「同時以我的外型來建立遊戲中莉芳的樣貌」。

陳品伶飾演「鞏莉芳」。(翻攝自IG)

陳品伶表示,從跟著團隊進棚拍照到進工作室錄音,團隊人員有多麼重視每個細節,她全看在眼裡,「打從心底覺得台灣有這群年輕人好棒!能夠參與其中我深深感到與有榮焉!」

陳品伶飾演「鞏莉芳」。(翻攝自IG)

《還願》中鞏莉芳由陳品伶配音並飾演,但《碼頭姑娘》則是由何夏配唱,不過陳品伶早前在台大校園騎腳踏車時,也心血來潮唱了一小段,立刻獲得網友誇讚,「好溫柔好治癒的聲音」。

陳品伶飾演「鞏莉芳」。(翻攝自IG)

陳品伶畢業自台大生科系,在某年大學暑假,一時好奇參加音樂劇團演員甄選,沒想到一試就中,她也接受3個月歌唱、肢體、舞蹈及表演訓練,因此燃起對音樂劇的熱情,之後更2度自費前往韓國進修,「老師從發聲開始教起,每每讓我汗顏,老覺得自己根本是個不會唱歌的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