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之光!蔡阿嘎全版登外媒 卻因這三字秒歪樓

蔡阿嘎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蔡阿嘎登上馬來西亞報紙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馬來西亞媒體以「活化石」形容蔡阿嘎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YouTuber近年來在台灣成為超夯職業,各類型YouTuber如雨後春筍般冒出,而蔡阿嘎可說是台灣YouTuber始祖,出道10年仍擁有超高人氣。近日蔡阿嘎登上馬來西亞《民生報》,而馬來西亞媒體以「活化石」形容蔡阿嘎讓網友笑歪。

蔡阿嘎昨(25)日在臉書PO出他登上《民生報》的照片,不僅出現在頭版,內頁還以「全版」的版面報導,堪稱是巨星規格。蔡阿嘎興奮地說:「我出現在馬來西亞的報紙上耶!還一整個版面的報導耶,帥呆了!我也可以進軍大馬市場了嗎?」還笑稱:「我就說我的長相很東南亞」,但網友的注意力都放在媒體形容他是「網紅活化石」,紛紛表示「解鎖成就,已成活化石」、「可以做成標本了」、「恭喜從長青樹變成活化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