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還願》杜美心本尊曝光萌到爆 網友震驚:我全部都要

童星林芷瑈(中)在《還願》中飾演真人版「杜美心」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台灣遊戲團隊赤燭最新力作《還願》上市當天就造成轟動,昨(24)爆出遊戲符咒影射「習近平小熊維尼」、「呢嘛叭唭」(你媽八七),讓中國網友集體崩潰,遊戲火速被消失,在Steam中國區全面下架,關鍵字與影片在中網也被封鎖加刪除。

童星林芷瑈在《還願》中飾演真人版「杜美心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還願》遊戲主要角色「杜美心」真人版由童星林芷瑈飾演,雖然畫面不多,只是驚鴻一瞥,但可愛模樣引起網友關注,不輸替美心配音並配唱催淚神曲《碼頭姑娘》的童星劉芷融,2人可愛程度讓網友難以抉擇,直接被圈粉並說「我全部都要」。

《還願》主要角色「杜美心」由童星劉芷融配音並配唱《碼頭姑娘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芷瑈演藝工作由媽媽親自打理,她昨透過臉書專頁分享《還願》側拍花絮,表達母女倆對團隊的支持,「芷瑈媽不太會網路行銷但是赤燭的付出一定要被看見」、「他們的嘔心創作還是需要大家購買正版來肯定」,側拍照片包括還原遊戲中節目《七彩星舞台》畫面,以及杜美心與主持人合照。

《還願》主要角色「杜美心」由童星劉芷融配音並配唱《碼頭姑娘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芷瑈出身兒童平面模特,前年因演出《紅衣小女孩2》爆紅,在片中演出被誇讚「超越年齡的表演」,也曾進總統府,與總統蔡英文會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