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教主長子自爆被逼娶清水富美加 「幸福科學」反擊了

大川宏洋也曾透過YouTube影片爆料,「幸福科學」一併澄清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日本人氣女星清水富美加,2年前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,坦承是宗教團體「幸福科學」信徒並出家,後來傳出她與教主大川隆法的長子大川宏洋熱戀,隨時可能結婚並成為教主長男的媳婦,不過大川宏洋早前接受《週刊文春》訪問時,語出驚人爆料,和教主老爸決裂是因2017年被逼娶清水富美加(法號:千眼美子)。

大川宏洋過去曾透過YouTube影片吐露心聲,「總裁認為清水富美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,我們就必須也這麼認為,假如我認為世界上最可愛的是戶田惠梨香,這就是邪惡的思想,就會被認定為惡魔」;當被提問「宗教分為真的相信自己是神明,以及雖然嘴上說相信,但心裡卻不這麼想,那大川隆法是屬於哪一種呢?」大川宏洋還吐槽「從我的角度,他屬於後者」。

大川宏洋出面向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引來「幸福科學」反擊。(翻攝自日網)

對此,「幸福科學」昨發布公開聲明駁斥報導與大川宏洋說法全都不是事實,「這些內容全部純屬捏造,多為誹謗與事實不符的內容。在《週刊文春》刊載的內容中提到了強制要求大川宏洋與千眼美子(本名:清水富美加)結婚之事,這與事實完全相反」。

「幸福科學」在聲明中指出,「大川宏洋本人為靈性體質, 容易被惡靈附身和有妄想傾向,之所以他如此口出謊言、惱羞成怒,推測原因之一是他曾試圖追求千眼美子,但不為千眼美子接受」。

對於大川宏洋在YouTube影片中的說法,「幸福科學」也駁斥,「大川宏洋在上傳至 YouTube的影片中,提到「假使總裁曾說『清水富美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』,那麼人們就必須遵從總裁想法」等內容。對此,本教團既沒有那般教義,本集團亦本著自由和寬容的理念,始終反對無視於個人喜好和興趣之極權主義的行為」,並且總裁大川隆法透過逾2800次講演,向世界人們發出超越各種民族、宗教,具有普世價值的佛法真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