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不是季芹!王仁甫變身韓系歐巴空中熱舞全為她

5566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5566出道17年首度攻進小巨蛋,超過萬名粉絲力挺,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以《傳說》、《風雲變色》拉開演唱會序幕。王仁甫特別準備Bon Jovi的《Thank you for loving me》送給粉絲,感謝大家一路支持。

5566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王仁甫更變身韓國歐巴嗨跳BTS防彈少年團的《IDOL》,向只愛韓團的女兒證明爸爸不老。王仁甫哼著BTS招牌的「喔喔嗚喔喔」前奏後,就跟著12名舞者嗨跳,不只完全跟上節奏,連高難度的舞者背上倒立、旋轉飛踢都放送給粉絲。

5566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5566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王仁甫感性說:「站上小巨蛋是件很開心的事,因為都是有你們,是因為你們愛,我深深感受到,沒辦法向一萬人說,才用歌唱給你們聽。」而王仁甫唱完後,藏不住微喘的表情,惹來剛上台的孫協志和許孟哲笑虧:「再來一次!」讓王仁甫急忙抓住兩人的手求饒。許孟哲接著更拿出氧氣瓶說:「主辦單位剛剛要我給你的,但好像過期了!」再度笑翻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