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哭戲拍到眼淚鼻涕齊發 下跪膝蓋險濺血

鍾瑶哭戲拍到眼淚鼻涕齊發。(東森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鍾瑶在台視、東森戲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中,與飾演父親的龍劭華解開多年恩怨,離家多年的父女終於相擁言和。不過這場下跪痛哭懺悔的劇情,鍾瑶不斷用力跪在堅硬的石頭路面上,拍完這之後,她整片膝蓋又痛又紅,就連龍劭華都心疼不斷關心:「很痛嗎?還好嗎?」鍾瑶(右)對龍劭華(左)下跪懺悔。(東森提供)龍劭華與鍾瑶終於解開多年誤會。(東森提供)

鍾瑶透露這場懺悔戲,其實是她劇中哭得最崩潰的一場戲,笑說:「我當時哭得滿臉眼淚、鼻涕,自己都有點收不住情緒,真的有他就是我爸爸的感覺。」也大讚龍劭華私下很親切,教導她很多戲劇的東西,「跟他對戲非常過癮!」龍劭華一聽立刻害羞大笑,表示:「鍾瑶是個很認真的演員,我也一直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,我們之間有很多很有張力的戲,但跟她之間的情緒都有吃進肚子裡,但又能從心裡演出來,這是很難得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