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傻信「周湯豪有急用」 曾之喬驚爆遭詐騙百萬元

曾之喬驚傳遭友人詐騙百萬元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周湯豪無端捲入詐騙事件。(KKBOX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30歲的曾之喬出道超過15年,在戲劇、歌唱界都有亮眼成績,最近還推出新書《一個人去丹麥,寫一本書》,隨著熱賣榮登暢銷榜作家,想不到人美心善良的她,去年竟遇到有人以周湯豪名義,向她詐騙百萬元,事後引來好友譏諷「妙禪在上,智商在下」。

前年爆發妙禪信徒送名車事件後,演藝圈起底一陣「妙禪風」,當中曾之喬就是妙禪的信徒之一,更曾多次以師姐身分,到妙禪信徒的「如來實證社」分享自己的信仰體驗。不過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去年她與周湯豪一位共同好友A女,打著周湯豪的名號,以「有急用」為由借錢,雖然她本身並不認識周湯豪,但顧慮到「多問怕對方不便回答」,於是前前後後匯款給A女提供的「周湯豪」帳號百萬元。

後來因為太忙,曾之喬一直沒把這事放在心上,直到一次偶遇周湯豪,她才突然想到這件事,並詢問周湯豪「有收到錢嗎?」、「夠不夠用?」問得對方莫名其妙,回說:「甚麼情況?我根本沒跟妳借錢啊!」她當下亮出對話記錄比對,這下才驚覺自己被A女詐騙,就連周湯豪也感到震驚。

曾之喬這位爆料的朋友更虧她:「信了妙禪真的不一樣,很快就放下,被騙百萬都沒關係。」不過也表示,看她不痛不癢的態度,代表她真的很會賺錢。也因為事情太離奇,很快在朋友之間傳開,有跟她曾合作過戲的藝人偷笑說:「政府都在宣導,喬喬你沒在聽。」、「好蠢好天真,都不用先跟本人確認的嗎?實在很好騙!」還加碼虧她,被騙是因為「妙禪在上,智商在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