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擔心問「得罪製作人?」 藍心湄頂濃妝假上班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藍心湄主持的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昨新春開工,她表示這21天的年假,平均每日睡14小時,卻不胖反瘦了4.5公斤 ,面對新的一年,藍心湄直說「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朋友,都平安健康,沒事最好」;此外《女人》今年已達17歲,藍心湄向粉絲喊話:「希望將來還有一個17歲,陪妳的女兒一起度過生日。」藍心湄瘦身新春開工。(TVBS提供)

藍心湄原本來年節假期安排北海道旅遊,但因當地氣候太冷,臨時取消行程,因此這21天假期,她每天在家睡飽吃、吃飽睡,如此悠哉的生活讓她發現,原來好的睡眠品質可以幫助代謝,此外,藍心湄強調休假要吃得健康,吃喝都應保持心情愉悅,才不會暴飲暴食,笑說「吃到撐比失戀還要痛苦,而且還不斷長脂肪和肉」。藍心湄瘦身新春開工。(TVBS提供)

說到年節趣事,藍心湄還透露,大年初四藍媽媽就關心詢問:「怎麼還沒去工作呢?是不是得罪了製作人?」深怕女兒不紅了,不斷催促藍心湄趕快化妝出去工作。所以大年初八她只好畫了個大濃妝出門,與友人吃飯閒晃到晚上才回家,才讓藍媽媽安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