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穿上北一女小綠綠球衣 滿腿傷疤「勇敢的證明」

Selina再次換上「小綠綠」制服。(NIKE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elina受運動品牌之邀回母校北一女,參與HBL活動,她不但換上「小綠綠」制服,也紮起馬尾換穿綠色球衣,滿臉燦爛笑容奔馳球場。她在IG分享照片,網友看到Selina開朗笑容下,球衣下的雙腿有滿滿燒燙傷留下的傷疤,忍不住心疼說:「一秒哭了,勇敢的證明!」Selina穿上球衣,腿上的傷疤被網友視為勇氣象徵。(NIKE提供)

談到這次回母校打籃球,Selina說:「毫無籃球天分的我,竟然因為學姊的身分,有幸與北一女中籃球隊員一起練球!還得到了無比光榮的球衣! 那個下午,我彷彿又回到了高中時期,充滿熱情與活力,對未來充滿期待與衝勁,謝謝我親愛的小綠綠們,球賽如人生有輸有贏,但是只要堅持下去,在我心中,妳們都是贏家!」Selina穿上北一女球衣,開心站上球場。(NIKE提供)

Selina 積極關注學妹賽況,特地返回北一女中鼓勵再次重返八強之列的籃球隊學妹們。回到熟悉的母校,少有籃球經驗的 Selina 更勇敢加入學妹們的訓練,並在場上展現無懼挑戰的意志力,激勵學妹全力以赴備戰接下來的賽事。最後北一女中駱燕萍教練帶領隊員送給Selina專屬的北一女校隊球衣,象徵學姐與學妹齊心懷抱「一生只有一次HBL」的態度朝夢想目標邁進。Selina穿上球衣開心打籃球。(NIKE提供)

而即使手上、腳上都有當年因拍戲燒傷的疤痕,但Selina不遮掩,依然樂觀過生活,許多網友都讚她堅強、有勇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