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模仿BO妞喊媽 釣出修杰楷要賈靜雯餵奶

蕭敬騰撞臉BO妞。(翻攝自賈靜雯IG)蕭敬騰模仿BO妞喊媽咪。(翻攝自蕭敬騰IG)賈靜雯與修杰楷搞笑回應。(翻攝自蕭敬騰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育有兩女「咘咘」及「BO妞」,萌樣迷倒一票粉絲。而BO妞一直被認為撞臉金曲歌王蕭敬騰,今(20)日蕭敬騰貼出模仿BO妞叫媽媽的影片,笑翻網友。

蕭敬騰在逛街時巧遇賈靜雯,一直被說像BO妞的蕭敬騰趁著賈靜雯在旁邊時癟嘴用沙啞嗓音喊「媽咪」,賈靜雯聽到他的呼喊也跟著入鏡,大呼「Oh my god」,最後還忍不住笑場。蕭敬騰也開玩笑說:「母親最偉大,隨呼隨到,逛在(再)high,都不忘了關心蕭波妞。」賈靜雯則留言「我…孩子長好大了,大波妞~你真的好時髦喔」,就連修杰楷也出現表示「蕭波妞要喝內內了」,讓網友笑說「好大隻的BO妞」、「好有畫面感,爸爸要餵奶了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