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強基因!嚴立婷1歲女兒身高竟超過張智峰大腿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嚴立婷與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9年,目前育有一對子女,她常發布一家四口的日常互動至社群網站,甜蜜的家庭生活,也讓網友們看得非常暖心。稍早她在FB曬出一張父女的合照,並驚訝的表示:「一歲小女娃這高度合理嗎!」網友仔細看後紛紛留言表示:「遺傳爸媽的基因!太強了!」嚴立婷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人溫馨的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嚴立婷1歲女兒身高竟超過張智峰的大腿。(翻攝自臉書)

嚴立婷稍早在FB曬出自己偷偷捕捉到的父女合照,照片中張智峰笑得非常開心,並牽著1歲女兒的小手,畫面十分溫馨,但仔細看後卻發現,1歲女兒的身高似乎不合常理,竟超過有著183公分張智峰的大腿!照片發布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:「最萌身高差!」、「爸媽的基因太強大了!」、「合理!基因優良!」、「妹妹的站姿有遺傳媽媽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