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認出是吳宗憲女兒 吳姍儒面試遭霸凌開價22K

吳姍儒出席飲料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日前以2萬8千元為底薪在高雄開設的公司徵才不如預期,應徵了400名,但來報到的僅100名員工,吳宗憲大女兒吳姍儒則回憶,7年前剛從美國唸書回國後第一份工作才領2萬2,面試時對方發現她是吳宗憲的女兒,竟開酸:「像你們這種有錢人、『海歸』的一堆。」吳姍儒出席飲料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今為可口可樂擔任活動大使時表示,當時返台第一次面試的工作是出版社翻譯,面試時對方語帶霸凌的說:「我只能給你2萬2(千)」,才讓她轉而去考教師執照,後來她在補習班每堂課鐘點費為360元,還兼職家教、學校約聘老師,一個月若是拚了命能賺進10萬元。吳姍儒出席飲料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過吳姍儒也因此把身體搞壞,前陣子因先天性貧血卯起來吃牛肉補血,卻又因為這樣反而營養不良導致免疫系統失調,最近她重新調整飲食、作息,對健康更加重視,日後也計畫在自家咖啡廳請營養師來為大家上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