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6歲女星遭壓榨自殺身亡 母抱遺照痛哭「不會回來了」

大本萌景去年自殺身亡,得年16歲。(翻攝自推特)大本萌景母親(中)帶著女兒遺照出庭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大本萌景為愛媛縣當地女團「愛之葉Girls」的一員,去年3月卻上吊身亡,得年僅16歲。之後爆出大本生前遭經紀公司欺壓及恐嚇,成為她輕生的導火線,日前開庭時大本母親抱著女兒遺照淚灑法庭,哭訴「不管做什麼萌景都不會回來了」。

大本萌景生前不僅過勞還遭公司壓榨,向公司提出退團要求時被威脅付1億違約金,徹底壓垮大本的理智,隔天便在房間上吊自殺。大本的媽媽向公司提告,求償9300萬日幣。

據日媒報導,案件本月18日於東京地方法院首次開庭,大本的母親在大女兒的陪同下抱著大本的遺照現身,並哭訴:「不管做什麼,萌景都不會回來。但我不想與女兒抱着同樣夢想的孩子,再受到同樣的痛苦。」而大本萌景的經紀公司H Project派出律師開記者會,表示工作時間中包含自由時間,否認過勞的指控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