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黃金檔拿驚人低薪 棄告「老不死」酸民

賀一航(左起)、白冰冰、沈玉琳《我愛冰冰Show》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轉戰中視周六8點黃金檔,和沈玉琳、賀一航、「台一線」東諺、阿文主持新節目《我愛冰冰Show》,過去她和賀一航打對台,出道超過40年這才首次合作,白冰冰信心滿滿表示,他們一個是豬哥亮唯一女弟子,一個是頭號弟子,火花無敵,至於對戰胡瓜、佼亮,她說收視壓力一定有,「有收視率節目才能做下去」。

白冰冰當初找搭檔,直接調查民意,在飛機上遇到酷跩年輕人,跟她說最想看沈玉琳,結果她下機再問旅行團,也是想看沈玉琳,至於找賀一航,是因為2人錄《冰冰Show》最後一集很會鬥嘴鼓,笑淚交織有效果。賀一航坦言,白冰冰身邊小朋友不敢虧她,但他敢,接著馬上拿白冰冰當年被黑道拿刀刺屁股開玩笑,說本來要刺腿,結果白冰冰太矮黑道才刺不到。

白冰冰昨在記者會上感嘆,以前張菲、豬哥亮錄新節目第一集都是大咖排排站,結果換她開節目就碰上費玉清封麥、張菲雲遊四海,少了天王助陣的熱鬧榮景,經費、酬勞也慘澹,「我們每個人都是拿這輩子沒拿過的低薪」,賀一航嘆:「幾乎做功德啦。」

白冰冰上月代言高雄被叮滿頭包,難忘網友惡毒辱罵「老不死」,更氣被說MV盜用齊柏林心血,「那是高雄市府授權,我當然挑最好的用」,本來想告酸民,後來覺得「那些小屁孩都未成年,要告的話是告父母」,所以作罷,身旁的沈玉琳接棒6月觀光大使,白冰冰說:「去那裡都是免費沒有拿錢,只希望用心讓高雄市民感受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