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成做生意不會這個 王瞳氣炸:分手算了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王瞳、艾成、何豪傑、樂咖、阿修羅所組的「87樂團」睽違4年終於推出第2張新專輯,日前上謝震武益智節目《台視17Q》答題搶獎金,力拚下一張專輯經費,由於前4題有求救機會,王瞳二話不說擬定作戰策略,先派出「豬隊友」艾成闖關,豈料艾成遇上送分題「14,44,64,24哪個數字不是4的倍數」竟猶豫不決,讓樂團成員摔倒在地,一片哀號:「哎呦,不會吧,你做生意的耶!」

「87樂團」樂咖(左起)樂咖、何豪傑、王瞳、艾成、阿修羅。(台視17Q提供)

直播主小Q接到艾成求救,提示「哪個答案不能被4除盡」,艾成聽了還是一臉茫然,最後選答「44」,王瞳一聽氣得一個箭步衝出來打他的頭喊:「我是第2棒耶,我根本還沒答到,我們要不要今天分手算了?」謝震武趕緊緩頰:「艾成你不孤單,有113個(線上觀眾)跟你一樣,王瞳你不要跟他分手了。」王瞳無奈笑說:「我會考慮一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