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鼓鼓長輩緣奇好 自爆曾和周遊做這件臉紅的事

鼓鼓(中)曾經和周遊夫婦吃飯。(相信音樂提供)鼓鼓長輩緣很好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鼓鼓今天出席「2019爺奶Color Walk青春練習曲」活動,擔任健走大使,他長輩緣很好,訪談中自爆曾和「阿姑」周遊私約吃飯、小酌,直誇阿姑「她人很好,好可愛!」當時鼓鼓還喝到臉紅。

鼓鼓出席爺奶公益健走活動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談到和周遊的交情,鼓鼓透露:「我和她乾女兒滿好的。」因此有私下吃飯邀約,鼓鼓並說:「阿姑有合唱團,我有幫他們譜曲當作公益演出。」鼓鼓說阿姑拍照還會像小女孩一樣問:「我漂不漂亮?」

鼓鼓過年包出6位數紅包,爆料媽媽今年狂拜財神廟、土地公廟,求了至少10包發財金,他笑說自己還忍受塞車載媽媽去礁溪有名的財神爺廟,卻吐槽媽媽:「結果她玩刮刮樂還不是沒中。」

鼓鼓出席「2019爺奶Color Walk青春練習曲」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將於5月4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辦理健走活動,即日起到3月15日開放報名,鼓鼓希望也有機會說服奶奶來參加,笑說奶奶寫字很好看,以前讀書還曾偷偷請奶奶代寫暑假作業。

此外,羅志祥宣告退出經營12年的潮牌STAGE,鼓鼓說也是昨晚看了新聞才知道,感謝剛剛單飛出片時,小豬的STAGE提供他很多衣服,非常感恩,日後小豬有任何需要幫忙,他一定會幫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