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家輝超有愛!每天開車送外傭就醫 助抗癌成功

梁家輝(左)一家和外傭Delia感情十分好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61歲金馬影帝梁家輝是演藝圈中有情有義的代表人物,但他不只對親友友好,也視在梁家工作超過30年的外籍家傭Delia為家人。去年11月,Delia被診斷出患有子宮頸癌,腫瘤直徑達7cm,梁家輝一家人不離不棄,陪伴Delia積極抗癌,梁家輝還每天開車載她到醫院治療,經過連月來化療﹑電療和放射治療,Delia終於擊退腫瘤,抗癌成功。

梁家輝(左三)一家和外傭Delia感情十分好。(翻攝自IG)梁家輝一家和外傭Delia(後排右)感情十分好。(翻攝自IG)

梁家輝的兩個女兒Nikkie和Chloe,今(18)早分別在社群網站上PO多張和Delia合照,宣布Delia抗癌成功,她們還分享和Delia的生活點滴,以及珍貴合照,Nikkie和Chloe從小到大都由Delia照顧,感情深厚,兩女讚Delia抗癌時保持樂觀積極態度,是她們眼中最強壯的女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