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轟華航高官肥貓 28K高雄職缺招嘸人

吳宗憲。(記者鍾智凱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日前宣布吸塵器副業投資高雄,開出500個職缺28K起跳,今他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說目前應徵情況不樂觀,居然只來100個人,缺人原因他說「我也不知道」。

吳宗憲對於招不到人,表示一則以喜一則以憂,「憂的是這種28K底薪的工作大家還要考慮?喜的話就是他們有更多選擇。」他說加入公司前途無限,「沒有人在領28K,我們公司的經理都是領百萬以上。」

他也提到過年都出國工作,還好沒被華航罷工影響,「華航是賺錢的,一年少說也有百億,就是高官領走太多莫名其妙的錢。」喊話機師多體諒旅客別罷工,「體制內成長,體制外發展嘛!白天去罷工,晚上去長榮投履歷,這是市場機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