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年打工趕走《黑澀會》美眉 男星自首丫頭喊狠心

阿虎因《瘋神無雙》打開知名度。(翻攝自臉書)阿虎透露之前打工遇到當年最紅的「黑澀會美眉」光顧。(翻攝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從《瘋神無雙》班底打開知名度的阿虎,近日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大學時曾在茶街打過工,當時遇到正紅《我愛黑澀會》節目中的3位美眉光顧,但因時間已到10點,店長便要阿虎「把她們趕走!」讓當年人就在場的丫頭直呼:「很狠心耶!」丫頭詹子情。(翻攝自臉書)MeiMei郭婕祈。(翻攝自臉書)張甯兒(舊藝名筱婕)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虎表示,剛上大學的自己抱有星夢,曾經報名過《大學生了沒》,但都被打槍,後來才開始兼差打工,而最讓他印象深刻的經驗,就是在茶街上班時,遇到當年人氣超旺的黑澀會美眉丫頭、MeiMei(郭婕祈)以及張甯兒(舊藝名筱婕),一看到她們,阿虎開心的向店長說:「我愛黑澀會的人就是那個啊!每個都沒有18歲有沒有!」但店長當時不以為意。《我愛黑澀會》是當年最紅的節目。Channel V提供)

沒想到到了晚上10點,由於政府法令規定未滿18歲通通要離開,店長這才想起阿虎的話:「你剛剛說她們沒有18歲是不是?那你去把她們趕走。」讓他只好影著頭皮上前去請3位美眉離開,
阿虎也透露,後來有和丫頭相認這件事,丫頭也忍不住搞笑抱怨:「很狠心耶,時間一到就趕我們走!」

觀看影片請點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