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進浴室驚見2男裸體 肉貼肉洗澎澎好害羞

禾浩辰與邵翔拍男男洗澡戲,讓安心亞(左)嚇到驚聲尖叫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布魯斯」禾浩辰與邵翔最近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中,上演曖昧的男男洗澡戲,拍攝當天因為兩人要裸身上陣,沒想到一進浴室就狂笑,禾浩辰笑說:「笑不是覺得尷尬,是整個氛圍就很逗趣!」邵翔則爆料:「在拍這場戲時,禾浩辰每次看我眼神都有種嬌羞感,不知道為什麼?」禾浩辰(右)與邵翔(左)拍男男洗澡戲。(三立提供)禾浩辰(後)與邵翔(前)拍男男洗澡戲。(三立提供)

禾浩辰表示,為了要營造出男男CP的情境,所以他幫邵翔搓背時,還會溫柔的問說:「你舒服嗎?」而邵翔第一次被男生搓背,他滿足的笑說:「搓完浩像去角質了背部變好光滑,我很享受!」禾浩辰(右起)與邵翔拍男男洗澡戲,讓安心亞嚇到驚聲尖叫。(三立提供)禾浩辰(右起)與邵翔拍男男洗澡戲,讓安心亞嚇到驚聲尖叫。(三立提供)

當天他們還聯手惡整安心亞,因為安心亞要單獨演出一場拿浴巾進浴室給邵翔的劇情,而為了要讓她NG,兩人故意在鏡頭後面做各式各樣肉體接觸動作,邵翔說:「我們一下裸身正面對抱,一下又公主抱,最後連後擁抱都上場。」不過這一鬧真的達標,果真讓安心亞笑個不停,她笑說:「別人以為我大飽眼福,其實我覺得有點害羞,兩個男生都裸上半身,有點壓迫,讓我很不自在,而且浴室好熱、煙很大,所以就想說讓他們好好在浴室獨處就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