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屈中恆自曝唸不起華岡 入學國光慘被嘲笑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屈中恆在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節目上回憶從國小就萌生演戲念頭,後來同時考上華岡及國光兩所藝校,卻因家境貧苦毅然選擇註冊費只要華岡十分之一的國光藝校,他回想,國光藝校的開學日他只能穿著國中制服去報到,加上理了個大平頭,被同學笑到不行。屈中恆入學國光時穿著舊制服,慘被同學嘲笑。(中視提供)

他透露,其實考國光藝校是有身高限制的,他當時太矮,卻一直考到最後一關,校長面試時雖沒有刷掉他,但叫他在入學前好好整理一口亂牙,屈中恆說:「或許是我跟校長特別投緣,結果我真被錄取了,還成為國光藝校全校最矮的男生!」

屈中恆出身早年的台北縣泰山鄉眷村,父親是1949年跟著部隊來台的老兵,在屈中恆國小時,父親離開部隊,轉職跟著遠洋船隊掙錢;屈中恆回憶,爸爸不論是待在部隊,或出海跑船,總是一年見不到幾次面,家裡3個小孩的大小事,都全由媽媽張羅。

「我記得好幾次,尤其在寒假或暑假結束前,媽媽等不到爸爸寄回來的生活費,只好跟鄰居借錢。」屈中恆說,媽媽本來希望他去讀一般高中或五專,但想到國光藝校學費較便宜,就不再反對他走演戲這條路。

屈中恆歷經國光幫的輕狂歲月,演戲時被導演狂罵,還送交電視台的管理組懲處,這都充實他勇於挑戰艱難角色的養分,他近期演出舞台劇《上帝的兒女》,逼著自己熟稔手語,讓全場聽見「愛的聲音」。節目將於本週六在中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