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不鳥男友激吻D奶妹 爽曬性感辣照反擊

鄭俊弘(左)傳出與D奶女模忘情激吻,何雁詩(右)力挺男友。(翻攝自Instagram)何雁詩赴夏威夷度假,曬出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6歲港星何雁詩前年戀上「小陳奕迅」鄭俊弘,男方近來傳出,在友人婚禮與D奶女模舉止親密,還被拍下忘情激吻照,疑有出軌之嫌,她事後力挺,聲稱照片中的男子,並非男友鄭俊弘。何雁詩近來與家人出國度假,大方曬出性感泳裝照,姣好身材吸引網友關注。

何雁詩與家人赴夏威夷度假,在當地換上比基尼泳裝,露出纖瘦身材及健康小麥膚色,並對鏡頭嘟嘴賣萌,心情似乎未受男友緋聞影響,她開心說:「阿囉哈~來到夏威夷5天,終於可以穿上泳衣去海灘啦!這幾天一直打風,帶了4套泳衣都沒機會去玩水,今天機會來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