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瑋琪哀號華航罷工遭譙 黑人跳出滅火曝「重要原因」

黑人(右起)和范瑋琪農曆春節帶孩子跟保姆小亨堡到美國旅行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范瑋琪和老公「黑人」陳建州在春節連假期間到美國旅遊,沒想到遇上華航罷工,她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崩潰PO文:「求求你告訴我這一切只是愚人節玩笑。」結果引發兩面意見,還有人呼籲范瑋琪身為公眾人物應該為機師們發聲,而非只顧自己,對此,黑人昨在社群網站上滅火,「體諒春節期間辛苦工作的每一位同胞!」他無奈解釋:「在過年期間發生這麼突然的狀況,真的是始料未及...,媽媽因為2月14日在上海的演唱會,必須想盡辦法一個人先回去準備演唱會…不然真的會有開天窗的危機!」

黑人也指出,「在過年期間發生這樣的情況,相信沒有一個人樂見,期待有更多的耐心和同理心,體諒春節期間辛苦工作的每一位同胞!只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,並且讓每個人都平安回到家。」最後他也向范瑋琪喊話:「麻麻演唱會加油!我們會好好的。」隔空給予應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