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幼齒!近半百女星排斥姊弟戀卻勾到17歲小鮮肉

廖慧珍單身多年。(翻攝自廖慧珍臉書)廖慧珍透露曾交過未成年男友。(翻攝自廖慧珍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8歲女星廖慧珍曾參演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、《家和萬事興》等知名電視劇,更以電影《愛情來了》奪得金馬女配角。單身多年的她透露自己很排斥姊弟戀,但交往過的三任男友卻都是弟弟,其中一位更只有17歲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廖慧珍表示她潛意識中一直很排斥姊弟戀,就連小1天也無法接受,卻從未交過比自己大的男友,甚至有算命師說她想找「爸爸男友」,沒想到來的卻都是「兒子」。廖慧珍透露她30歲時曾與朋友的侄子交往,對方僅17歲,廖慧珍笑稱有在等他長大,並說自己的個性很獨立,這位小男生卻對她關心備至,讓她不由自主深陷其中,兩人交往1年多,最終仍因年齡差而分手。

這段戀情也成為廖慧珍的最後一段,之後都只停留在曖昧階段,廖慧珍表示現在的她已不要求年齡,認為合得來最重要,並堅持「有伴不一定要結婚」,笑虧自己雖然胖但也是外貿協會,夢中情人是香港男星陳奕迅,開玩笑說:「他就是一個男人的樣子,有人喜歡斯文,我怕我打壞他,跟我站在一起,彷彿是林黛玉,我也不喜歡太瘦,當然也不能太胖,怕king size睡不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