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書爆松本潤特殊性癖!AV女優被罵到臭頭 7字揭背後真相

葵司(左)、松本潤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28歲日本AV女優葵司,2016年被爆當小三,介入松本潤與井上真央11年戀情,兩人偷來暗去長達4年,男方形象跌落谷底,和正宮的結婚計畫因此告吹,三角緋聞隨時間平息,近來卻傳出,葵司對松本潤恨之入骨,有意出書爆其性癖。

日本八卦媒體《東スポWeb》爆料,指葵司與松本潤4年戀情曝光後,她除了被松本潤威脅,還背負小三罵名,精神狀態一度崩潰,戀情最終走向分手一途。葵司近來將恨意化為力量,決定出書公開松本潤的真面目,包括劈腿真相、偷情過程、男方特殊性癖,新書內容會以愛情小說方式呈現,此舉引發松本潤粉絲不滿,她的Instagram湧入許多謾罵聲浪。

葵司被罵到受不了,無奈稱自己「沒有要寫那本書」,之後便將Instagram關閉。她所屬的8MAN也在推特澄清,指葵司完全沒有寫書的打算,希望松本潤的粉絲們別再騷擾。AV達人一劍浣春秋,在《PLAY NO.1》網站替葵司抱屈,認為此次爆料的媒體《東スポWeb》,向來被認定可信度很低,「姑且不論現在她和松本潤是什麼關係,只是一篇連求證都不知道有沒有做的『新聞』,就讓她付出了再一次關閉IG的代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