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「她」從女孩變媽媽 翁立友終結單身急了

翁立友(右)和姪女合照。(豪記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翁立友日前在臉書曬出與4歲的寶貝姪女溫馨合照,被誤為是親生女兒,吸大票粉絲恭喜,他尷尬澄清這是甜蜜誤會,「老媽還在為我的終身大事著急,還想到要相親,我真的有嚇到,但今年換我開始有些擔心了,看到周遭好友都結婚了,甚至帶我的經紀人都從女孩變成媽媽了,讓我驚覺時間不等人了,近來我真的有認真在思考這問題,但不需要相親啦,緣份真的很重要,希望明年的除夕身邊能多了一個有緣人。」

翁立友除夕奔新加坡作秀,和吳宗憲同台,兩人開心拿著鳳梨造型氣球合照,翁立友說:「從我入行他就照顧有加,6年前的新春前夕,我們在菲律賓的馬尼拉同台,這些年在海外都沒機會同台,今年的除夕圍爐跟憲哥能再度喜相逢,真是太棒了。」10年沒吃到年夜飯,翁立友感謝財神爺照顧,「我家的圍爐都提前,紅包也早早送出。」孝順的他除了奉上大紅包給爸媽,年前也趁演出3小時空檔,繞路回彰化老家陪伴95歲高齡外公,看到外公身體健康,他也安心許多。

翁立友金豬年旺到不行,從1月到4月已排滿30場商演,昨天才回台灣,初三立刻又要開工,他笑說要把握時間當宅男,在家好好補眠,另外,他新專輯的MV已經開始拍攝,希望趕在4月如期推出新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