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每天啪怎會!? AV女優驚患乳癌 切奶保命盼回歸暗黑圈

茉莉香。(翻攝自臉書)茉莉香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日本AV女優茉莉香,2012年赴美發展,4日在個人部落格驚曝罹患乳癌。

茉莉香透露,去年10月查覺胸部有異狀,至醫院檢查後,發現是良性腫瘤,院方表示「85%的機會不是癌。」但為之後做考量,建議盡早切除,醫院在沒精密檢查下,就將其腫瘤取出,沒想到11月卻發現,該腫瘤已變成癌,且有轉移的可能性。

茉莉香為了治療,無法出門工作,她困惑說:「每天都精神奕奕地拍攝,甚至拍攝到天黑還在工作,這樣怎麼可能會得癌症呢?」

茉莉香已決定進行乳房全切除手術,打算進行乳房重建,盼術後能夠回歸暗黑圈,她打算將抗癌的心路歷程記錄起來,「如果我把自己得了乳癌的事情說出來,或許以此呼籲大家,讓大家願意去作檢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