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生熱情送禮示好 潘若迪收花驚見保險套

潘若迪教有氧舞蹈30多年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潘若迪教有氧舞蹈超過33年,每次逢年過節,總會收到來至全球寄來的祝賀禮物,但有的卻讓他瞠目結舌,不知該如何回應,他透露有次下課後,一位30多歲輕熟女特意留下,送上一束花,他回到家才赫然發現,花束中其中一朵花是用保險套製作而成,學生熱情開玩笑,讓他哭笑不得。潘若迪跟學生感情融洽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除了保險套花束,正常花束也沒少收過,潘若迪有次收到999朵玫瑰,送貨員雙手圍繞抱不起來,潘若迪還找出推車運載才能簽收,還有一次他收到學生送上的信用卡副卡,學生語重心長勸著他:「老師,不要辛苦累著了,拿卡去買些東西犒賞自己吧!」潘若迪嚇到當下立刻退回,他表示,其實不需要名貴禮物,只要聚會吃個飯,或是一張卡片的隻字片語,都會讓他覺得窩心。 他對每份禮物都仔細收藏,「真的不誇張,我租了一個倉庫,裡頭就存放學生的禮物」,也因為真誠對待學生,他的學生群中有20人拜師年資超過30年,從潘若迪一出道就拜入他門下,其中還有70歲的師奶,至今仍隨他維持運動習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