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STRO獲出道首一位!3.16台北開唱票價出爐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團ASTRO日前宣布將於3月16日4度來台會粉絲,去年7月他們訪台參加拼盤演唱會,成員車銀優因拍戲缺席,此次6帥合體開唱,也預告將獻上新歌舞台,期待與台灣歌迷再創造美好回憶。

ASTRO將於3月4度來台會粉絲。(愛樂門國際娛樂提供)

ASTRO自出道以來憑著清涼偶像形象,深受粉絲喜愛。不同於一般團體出道方式,ASTRO出道前先出演網劇《To Be Continued》,2016年再以首張迷你專輯《Spring Up》正式出道,其出道showcase門票於開賣後瞬間完售,之後接連推出了多張人氣迷你專輯,更成功打進美國Billboard World Album排行榜前10名。去年成員們活躍於主持、電視劇以及綜藝節目等,時隔14個月於16日攜首張正規專輯《All Light」回歸,並在前天播出的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拿到出道近3年首個一位,讓成員們激動落淚。

ASTRO 的台北場演唱會將於3月16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門票預計2月10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開賣,票價自2800元至5300元不等,購買5300元票價區的粉絲將有機會抽到一對一擊掌福利。此外,演唱會周邊商品預購詳情將於之後公開,粉絲可密切注意演唱會活動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019ASTROTAIPEICONCERT/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