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童台姐姐產後1個月 瘦回49kg曬驚人腹肌

貝童彤曬出腹肌照。(翻攝自IG)貝童彤分享產後瘦身成果。(翻攝自IG)貝童彤上月10日生下女兒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貝童彤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之後到兒童台當「彤彤姐姐」,她去年6月雙喜臨門,在宣布懷孕同時,也認了已跟男友公證結婚,並於12月10日自然產生下女兒。沒想到產後1個多月,她竟已經瘦到4字頭,還在IG上大方秀出身材,不僅腹部平坦,腹肌線條也十分明顯,大批網友看了紛紛驚呼:「怎麼能瘦得那麼快!」

貝童彤自從生產後,就一直在家坐月子,昨(30)晚間她終於曬出近照,並分享自己的瘦身成果,只見體重機上顯示49.8公斤,她開心寫下:「終於揮別5字頭!慢走不送,我這輩子都不想再見到你!(除非我又懷了第二胎)。」並誓言一定會努力把緊身牛仔褲再穿回來。

接著貝童彤還PO出2張全身自拍照,只見她身穿粉紅色比基尼與短褲,露出結實的腹肌及鯊魚線,完全看不出才剛生過小孩,讓粉網驚呼連連,不過貝童彤隨即在底下留言解釋:「大家冷靜!腹肌照是以前的照片!是拿來提醒自己用的!不要搞笑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