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毛孩寵徹底!斯亞精油按摩天天打掃都為牠

斯亞相當疼愛毛寶貝「隊長」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斯亞以「糖果」之名,在節目《黑澀會》闖蕩,10年過去後,斯亞被吳宗憲的經紀公司簽下,爾後順利發片。而她私底下也是個名副其實的「狗奴才」,近日更發文透露自己顧狗狗的心得,看得出相當用心。

斯亞所養的狗狗名叫「隊長」,有著一身蓬鬆的白毛,斯亞說隊長的毛可以如此漂亮,是因為自己花很大的心思,「我是真的把隊長當小孩在養跟照顧。」不管自己再忙再累,除了要每天煮鮮食給愛犬吃之外,還會幫她腳底擦精油按摩、買專用的濕紙巾擦身體和眼睛,還有專屬空氣清淨機,「每天都會用吸塵器打掃,對是每天!使用的東西都會過濾掉他不行使用的成分,我都會篩選再篩選~」斯亞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愛犬近況。(翻攝自IG)

斯亞說,平常也會把隊長送到狗狗幼稚園,可以上課、交朋友,她也透露,過去愛犬曾經有一段時間毛量很少,但靠著自己毅力和愛,狗狗變成現在可愛模樣,她坦言,「這是我努力用心養出來的狗寶貝,也是我的成就感,我可以隨便吃但是牠不行 。」最後斯亞也呼籲大家,真的有能力再養,「牠一輩子只有你,用盡一生陪伴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