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開腿狂抖求子!老公靠「西洋偏方」一次中獎

李愛綺喝醉酒做人中獎。(翻攝自YouTube)李愛綺喝醉酒做人中獎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「台語夜市天后」李愛綺日前至衛視《一袋女王》分享另一半專屬的行為,提到和老公的閨房秘事,李愛綺驚爆和老公完事後會開「愛愛檢討會」,其實在更早之前,李愛綺也曾在同一節目大聊和老公求子的過程,2人做人3年都毫無消息,直至美籍老公找到一門「西洋偏方」,這才順利懷胎,而且還一次就中,兩胎皆是用此偏方。

李愛綺表示和老公勤做人3年都沒有好消息,什麼偏方全都試過,例如完事後躺著打開雙腿抖一抖,「試著讓精子跑快一點」,也曾試過將腿跨在牆上8小時等荒謬偏方,不過這完全毫無效用,直到老公想到一個「西洋偏方」,就是「喝醉酒做那件事」,沒想到一試就中,李愛綺還驚曝秘方,當時老公是喝「裡面有一條蟲」的龍舌蘭。

老公對李愛綺解釋,國外很多搖滾巨星都有私生子,大多是因為喝醉酒在外面亂搞,才會不小心懷孕,李愛綺本不想採信,但沒想到試了這偏方後還真的懷孕,就連第二胎也是這樣來的,雖然讓人難以置信,不過確實讓李愛綺夫妻倆一圓求子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