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拉鍊沒拉逛超商 女店員一句話悲劇了

黃鴻升(左起)、黃妍、張立昂、海芬。(17media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帶著香港小師妹黃妍上《趣你的娛樂》,一出場就親密摟著海芬喊小阿姨,2兩人難忘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合作時期,海芬說張立昂那段時刻比較有撒嬌的氛圍,能看到張立昂和小阿姨的互動,比較像小男生,張立昂聽了招認,其實他私下很會跟媽媽撒嬌。

聊到糗事,張立昂自爆有一次去便利商店買飲料,準備付錢時突然發現拉鍊沒拉,原想趁付錢時順手拉上,還來不及動作,女店員已小聲跟他說「先生你拉鍊沒拉」,他只好尷尬點頭喔一聲,默默轉身拉上拉鍊。海芬更糗,以前主持《痞子英雄》電影發佈會,難得看到主持人講話時台下熱烈拍手,一低頭才發現拉鍊沒拉,黑褲子裡的紅內褲,就這樣跟全場說嗨。

黃妍來自香港,因為喜歡上周杰倫開始學習吉他、創作,靠著網路翻唱影片及街頭演出累積人氣,走遍香港18區,有次被小學生搭訕,「我說唱到最後一首了,一個小男生就說『啥!我才剛來耶』,我說沒關係,你可以去關注我的FB或IG啊,他就問我『那可不可以有你WhatsApp啊』,他就公然地向我要電話,我當然沒給他,不能傷害一個小學生的心靈。」還有一次她在頒獎典禮會場旁邊走過,一路有人對她大喊阿Sa,她說:「我說我不是,他們還繼續喊過來幫我們簽名,我只好說個哈囉就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