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應曉薇護航過頭 名主持人不屑稱呼「這位女議員」

台北市議員應曉(右)不斷護航鄭惠中惹眾怒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鄭惠中不滿去蔣化,昨狠甩文化部長鄭麗君耳光,野蠻行徑引發眾怒,三立《前進新台灣》主持人林楚茵第一時間火大嗆聲「這跟家暴爸有何不同?」今天中午,她又把矛頭指向台北市議員應曉薇。

應曉薇一早跟隨鄭惠中欲拜會鄭麗君但撲了個空,鄭惠中當場被不少人嗆聲,應曉薇還連忙護航回嗆「怎麼可以這樣對中低收入戶?」她替鄭惠中挺身舉動,讓林楚茵再也看不下去怒斥:「這是什麼神邏輯?中低收入戶就可以打人嗎?」

三立美女主持人林楚茵。(翻攝自林楚茵臉書)

林楚茵以不屑口吻說:「請問這位女議員,若今晚尾牙敬酒,有個中低收入戶當場賞你兩巴掌,再找個議員陪開會道歉,你要笑著接受嗎?」她揶揄應曉薇可有想過這種感受,她高分貝怒喊:「當眾甩人巴掌就是暴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