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羨慕周董家庭生活 讚「很完美」

〔記者林政平/高雄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昨在高雄開唱,慶功宴上談起日前在IG為「周董」周杰倫祝壽,也希望40歲的自己可以像他一樣有兩個小孩,還有美麗的妻子一事,老蕭表示:「就是希望啊!是個願望而已,一直都想婚,20多歲就想結婚了,看到杰倫哥那麼成功,也希望跟他一樣完美,人完美、家庭也完美。」

蕭敬騰。(華納音樂)

至於彩排時卻發生LED鋼索掉落意外,他回憶當時直言:「我驚死了!我真的不騙你,我帶著耳機還聽得到聲音,我還先回頭找聲音來源,導演一說趕快離開舞台,我就趕快跑走,應該是跑最快的那個。」他餘悸猶存的說:「根本沒時間看到底是什麼東西掉下來,跑到觀眾席看舞台整個是在晃的,幸好沒有人受傷!」

雖然受到驚嚇,但老蕭一上場就把焦慮跟擔憂丟掉,他說:「我早就準備好了!趕快讓大家進入音樂的世界,很投入的把它做完,不要管其他的事,自己注意安全就好。」也不忘苦中作樂的說,在場上很少跑到舞台的左邊,因為導演一直提醒他不要過去。

蕭敬騰。(華納音樂)

這次高雄場,加唱了《無言花》,老蕭透露是特別為南台灣的粉絲唱的,他說:「在網路上面看到大家有需求,有很多人希望聽到這首歌,我也不希望歌單改太多,這樣會對其他人不公平,所以就多唱一首不一樣的。」

打鼓時的兒童歌曲《Baby Shark》則是經紀人Summer的提議,想給賈靜雯跟修杰楷的女兒咘咘還有波妞驚喜,Summer透露兩個小孩看到之後很開心,完全都看傻了,但手還記得打拍子,非常可愛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