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10年挑戰誰變化最大?石頭反向點名他都沒變

五月天阿信分享不同時期合照,問網友誰變化最大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最近大家瘋玩10年挑戰對比照,五月天主唱阿信也放出團員1999年和2016年的對比照,更進一步的「17年挑戰」,阿信還發問:「告訴我誰的變化最大?」

今(19)日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在松菸誠品舉行新書《因為留不住》簽名會,這本書銷量已突破2.5萬本,被問到團員中是否有討論誰的變化最大?他笑說:「沒討論,我們知道瑪莎都沒變,他的髮型笑容和開朗,都沒有變,我是小孩出生之後,我改變了一些,看世界方法都不太一樣,瑪莎小孩還不夠大,所以他的笑容還是一樣。」

石頭舉行簽書會,並和粉絲握手。(時報出版提供)

有粉絲說石頭變最帥?他笑說:「過獎了!」並談到:「保持身體健康很重要,我會帶著小朋友跑步,像我們家吃的東西鹽油糖都有克制,在日常生活中讓小孩了解重要性,我和太太都會走、會不在,留下來的不是遺產,是給孩子健康的身體,讓他們知道怎麼繼續過活。」

被問到,五月天團員中,誰是石頭最忠實的讀者,每次演唱會結束會習慣等他發文,看他的文章?石頭笑說:「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,我們現在很多習慣,當團員有在做的作品也不會跟對方提,因為害羞吧,被講好的會害羞,壞的我們也不會去講,現在都有一種默契在,不會告訴其他團員自己在做什麼。」

石頭舉行簽書會,並分享創作心情。(時報出版提供)

1月20日石頭將到台南誠品文化中心店、台中誠品中友店近距離會書迷,2月16日則將到國際書展辦座談會,親自分享故事,他非常期待這場座談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