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年終於吵完!王寶強與偷腥妻爭產關係有定案了

王寶強(左)與馬蓉爭纏官司2年,終於有結果。(翻攝自王寶強與金耳朵兔子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寶強前年遭遇雙重背叛,妻子馬蓉被爆偷情他的經紀人宋喆,後來法院判決離婚,兒子交由王寶強撫養,女兒則由馬蓉撫養,宋喆則因侵占王寶強上千萬元被判刑6年,綠帽故事演不完,家醜震驚演藝圈,不過近來傳出,16日爭產官司似乎有了結果,知情人士透露雙方已調解完,終將結案。

馬蓉一個月前淚控被王寶強施暴毀容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據陸媒《新京報》報導,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已提前解除王寶強和馬蓉共同持股的「共青城寶億嶸投資」的股權凍結,當中涉及金額約為120萬元人民幣(約546萬台幣);日前因傳出馬蓉已將部分財產全過到父母名下,因此王寶強連同父母一起提告,近來有知情人士透露,王寶強與偷腥妻財產分割案,以及跟前岳父母的財產分割案,事實上已於2018年底調解完畢並出具調解書,並於近期將執行。

馬蓉發文為母親討公道。(翻攝自金耳朵兔子微博)此外,早前有媒體報導馬蓉為此風波將財產轉至母親名下,並爆出媽媽曾與三名男子結婚,馬蓉日前也在微博PO出為母親勝訴的結果,還媽媽公道,並在文中留下:「謊言一定會被戳穿,烏雲終究會散。​​​​」法院也判該媒體需於72小時內發出道歉聲明,並賠償原告精神損害撫慰金與維權合理支出,共4萬人民幣(約台幣18.2萬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