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寶強報綠帽仇 小王經紀人私吞千萬當庭認罪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寶強2年前在離婚聲明中痛揭綠帽,承認老婆馬蓉和經紀人宋喆有「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」,他也怒告宋喆「有吃又有拿」,利用經紀人職務之便,私吞百萬酬勞,今日一審判決出爐,宋喆被判有期徒刑6年,贓款必須全數吐出。

宋喆在王寶強工作室任職期間,利用總經理暨經紀人的職務之便,夥同另一名被告修雨樂,用虛報演出、廣告代言費的手段,侵占王寶強工作室所得人民幣232.5萬元(約台幣1037萬元),其中修雨樂參與侵占167.5萬元(約台幣747萬元)。

宋喆當庭認罪,自願退還全部贓款,修雨樂是從犯,也自願退還全部贓款,2人因犯職務侵占罪,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、3年。宋喆被告侵佔。(翻攝網路)王寶強(右)追回贓款。(翻攝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