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寶強舊傷復發急送醫 痛到全身抽動發出淒厲慘叫

王寶強。(翻攝自王寶強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寶強這兩年家醜不斷,先前還捲入與前妻馬蓉的流血衝突,雙方各執一詞,成為羅生門。而近日他參加節目時腳傷復發,送醫之後痛到哀嚎的畫面曝光,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。

王寶強腳腫了一個包。(翻攝自秒拍)王寶強痛到慘叫。(翻攝自秒拍)

王寶強近來拍攝綜藝節目《挑戰吧!太空》,但在錄影時舊傷復發,腳底腫了起來,痛到受不了只好就醫,醫生只是按了一下他受傷的部位,王寶強就痛到差點彈起來,王寶強表示他的腳曾打過鋼釘和鋼板,放了兩年才抽出來,後來醫生決定幫他針灸及電療,但機器一開王寶強立刻全身發抖慘叫,讓網友心疼表示「寶寶真得很敬業,一定要照顧好自己」、「不管怎樣身體最重要」、「為了優秀的作品不斷在奉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