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玩很大》又傳冒名詐騙!受害者哭訴「感覺警察吃案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領軍主持的外景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開播4年多,累積不少忠實觀眾,日前才發生有人假冒節目工作人員,向粉絲詐騙1萬元,沒想到如今又有受害者向媒體投訴遭同樣手法騙錢,一名潘小姐表示,雖然已在本月8日向警方報案,但她氣憤地說:「我覺得我好像投訴無門,警察感覺都在吃案。」

吳宗憲(中)、KID(左)、小鬼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久前《ETtoday》報導,有人打著《綜藝玩很大》與《飢餓遊戲》的名號,利用民眾想追星的心態,向粉絲謊稱只要「繳團費」就可以跟隨藝人一起錄影,被騙走1萬多元的受害者表示,因為看到對方臉書有跟藝人的合照才不疑有他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一名男子聲稱自己是新加坡電視台工作人員,來台協助《玩很大》及《飢餓》節目企劃,受害者潘小姐一連遭騙3次,她透露:「對方第一次跟我借4000塊買相機,說因為自己的錢都被同事換成港幣,所以跟我借;第二次又說要繳5600塊在深圳錄影時的包車費用,最後一次則跟我討2400塊。」前前後後加起來,總共被騙了12600元。

該名「假員工」和潘小姐相約在8日飛往香港參加《玩很大》錄影,前一晚還相約採買節目道具,沒想到當晚卻整個人神隱,不但封鎖潘小姐的通訊軟體,連電話都打不通。潘小姐隔天急忙向基隆警方報案,但警方卻回覆「得到南港調監視器」,隨後便無偵查下文,她無奈地說:「從我報案到現在,幫我偵辦的人都休息,我自己拿三聯單去調監視器,因為我不知道警察要給我拖多久,警察感覺都在吃案,他們覺得是小案。」她後來透過《玩很大》團隊才發現,原來受害者不是只有自己,也希望警方能重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