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惡女「胎死腹中」還使詐 瘋癲竟讓網友好感

羅巧倫胎死腹中嫁禍他人,如同宮鬥劇一般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羅巧倫演出民視《大時代》惡女「郭玉華」,日前才透露受孕的她,搞不清楚懷的是吳皓昇的種,還是在夜店一夜情留下的,呈現一種「父不詳」慘況,但昨晚羅巧倫腹中胎兒「胎死腹中」,竟嫁禍給邱琦雯,讓網友大聲毒罵,氣PUPU地說「要她去死」;更有網友指出這不是清宮大劇《甄嬛傳》中的「甄嬛設局嫁禍皇后」劇碼,宮鬥橋段融入本土劇。羅巧倫胎死腹中嫁禍他人。(民視提供)邱琦雯無辜受牽連。(民視提供)

接下這瘋癲角色,讓羅巧倫直呼真是壞透了,劇中她為了搶家產不擇手段,感嘆「終於可以不演小三,結果這次演正宮還是顧人怨」,劇中羅巧倫盡情使壞,瘋癲程度讓人無法想像,反而這樣的瘋癲引起一部分網友產生好感,紛紛說「能有如此瘋癲演技還真的是一絕」,就連羅巧倫本人也覺得該角色超級有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