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劇《家有仙妻》版權鬧雙胞 製作人怒還原:華視授權有問題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名製作人伍宗德執導的經典名劇《家有仙妻》今年將翻拍第3版,版權卻鬧雙胞,中國北京九品芝麻影視發聲明宣稱是「唯一合法授權」,華視方面也發聲明,稱是獨家授權給九品芝麻。伍宗德對此氣炸,形容這根本像是奪妻之恨,並強調他才是版權所有人,將於15日開記者會說明一切。

家有仙妻為伍宗德經典名劇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家有仙妻》27年前在華視播出創下收視冠軍,10多年來想翻拍的單位眾多,但伍宗德都未同意授權,2017年爆出有2家中國公司要翻拍,他也站出來大聲疾呼,捍衛版權。

製作人伍宗德(右),對家有仙妻版權動怒。孔鏘(左起)、周雅芳、台一線、白冰冰、陳美鳳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伍宗德表示,當初華視文化將版權低價售出,授權過程明顯有瑕疵,也沒有附上編劇同意函,2017年他就已經跟華視抗議,華視方面經過董事會決議,也同意授權過程有問題,將改編權歸還給他。如今卻再度爆出版權雙胞問題,伍宗德不滿直呼:「當初我跟華視的協商證據我都有保留,可以在記者會上一一出示,華視不能因為總經理換人,說好的內容就不算數,一改再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