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信新單曲曝光!跨刀合作當紅作家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才剛結束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阿信今(14)日再公開為電影《飛馳人生》打造的新單曲《一半人生》。這次與當紅作家韓寒聯手打造,阿信表示當初看到《飛馳人生》腳本時就非常喜歡,「感覺是笑淚交織的電影,這部電影告訴我們要堅持自己所愛,不要浪費自己人生。」

阿信創作單曲《一半人生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透露大學時就讀過韓韓的作品,尤其是《1988: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》更是給予《第二人生》靈感,他說:「緣份很奇妙,以前大學時代在看《三重門》時,完全不會想像到有天會認識韓寒老師,現在冥冥之中緣份就牽在一起。」雖然巡演持續開跑,仍常常忙到半夜,希望能完成這次挑戰。電影《飛馳人生》描述冠軍賽車手因為一場變故跌落神壇,但他始終未忘情鍾愛的賽車,不服輸的他決定重新找回自己當年的榮譽。

《一半人生》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