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4歲賈靜雯關美肌 零修圖照曝光網傻眼「根本咘咘」

賈靜雯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賈靜雯2015年與修杰楷婚後育有兩女咘咘及BO妞,加上大女兒梧桐妹,44歲的她已是3個孩子的媽,但保養仍相當得宜。日前賈靜雯貼出零修圖的工作照,嫩臉讓網友相當驚艷。

賈靜雯工作側拍照曝光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賈靜雯工作側拍照曝光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賈靜雯(左)被大讚與咘咘長超像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先前在臉書分享多張工作側拍照,只見她身穿裸色露肩連身短裙,大秀玲瓏有緻的好身材,露出香肩及纖細美腿,即使少了濾鏡的加持仍難掩她的高顏值,另外還有一張她綁著公主頭,穿著荷葉邊短袖上衣的照片,望著前方嘴巴微開的模樣讓粉絲驚呼超像咘咘,逆齡美貌讓人嘆為觀止。網友們紛紛表示「怎麼會漂亮成這樣不可思議」、「完全零死角啊」、「彷彿看到咘咘長大後的樣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