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吳宗憲被糾正「要加s」 鹿希派解密原來學她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「鹿希派」吳睿軒,年僅20歲,但說話有條理,他努力做音樂,不希望被貼上「靠爸」標籤,鹿希派說,「我不會因為我爸是吳宗憲,音樂就變好聽」,認為仍要靠自己努力。

鹿希派專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去年吳宗憲率鹿希派為「炸北市府」風波道歉時,吳宗憲一句「who care」,被兒子糾正:「要加s」,網友笑翻,瞬間成為網路熱門話題,還上了微博熱搜,鹿希派今(13日)受訪談到這事特別解釋:「挨罵時要仔細聽,所以那時我很仔細聽爸爸說話,想到之前爸爸在節目中也說過『who care』,姊姊(Sandy)也說『要加s』。」原來Sandy早就糾正過爸爸同樣錯誤。

鹿希派談到,他就像一般年輕人一樣,讀書、工作之外,喜歡打籃球、打電動,也喜歡看電影,他說:「只要預告片吸引我,我一定會進電影院看。」

鹿希派專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熱愛音樂、熱愛表演,鹿希派說:「在一個表演和一個表演中間,我會充滿期待,非常興奮,而觀眾的掌聲則是逗號,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,可以一直讓我保持興奮狀態。」

鹿希派最欣賞日本歌手米希亞,另外也偏愛方大同、蛋堡的音樂,他喜歡創作、表演,談到如果有機會,很想寫歌給「小豬」羅志祥或蔡依林唱,談到小豬,鹿希派說:「他很帥,是指標性人物,如果能寫歌給他,也代表我的音樂終於到了一定高度。」

鹿希派專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1月18日晚上鹿希派將與斯亞一起在三創舉行「FAMOUS PIE」演唱會,購票可洽KKTIX。返美開學前,也會推出新單曲《BLESSED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