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佑寧獵愛沒當過工具人 耳根軟出借5位數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新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改編自肆一作品,曹佑寧飾演大學生工具人,為了追到暗戀女孩陳妤,要先幫3對不可能的情侶湊對。曹佑寧今(10)日受訪透露,從小到大他在男校、體育班打滾,很少有青梅竹馬的經驗,詮釋戲中酸甜愛戀,全向導演簡學彬討教,被問到「有沒有當過工具人」?他乾笑兩聲「呵呵」,暗示自己把妹無往不利。

曹佑寧(左)在劇中暗戀陳妤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曹佑寧談到劇中角色性格的共鳴,直指「不好意思拒絕別人這點,跟自己滿像」,曾有沒什麼交情的朋友因為車禍,向他借5位數救急,他說:「借人家錢,就抱著拿不回來的心態。」所幸對方有還。片中他被校花林映唯暗戀,戲外穩交的女友卻是正港校花,他坦言拍戲和女主角必須有火花,難免會動真情,不過親熱戲女友都能體諒,「工作嘛,沒辦法。」

林映唯在片中是校花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媒體探班,左起陳彥名、李杏、大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曹佑寧自認沒有追女密技,不過陳彥名幫他平反,讚曹佑寧個性貼心,曾有工作人員將包包忘在片場,他堅持要折返幫人家拿,林映唯也說,曾在拍戲時受挫,向曹佑寧訴苦,「他很樂於跟我分享」,散發暖男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