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週刊爆「離婚不付扶養費」 洪榮宏真的怒了

洪榮宏不滿《鏡週刊》去年8月中報導他「離婚不付扶養費」,怒提告要求賠償、道歉。(資料照,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洪榮宏不滿《鏡週刊》去年8月中報導他「離婚不付扶養費」,認為與事實不符,怒提告求償100萬元,同時要求登報道歉,也要永久刊登道歉啟事在週刊臉書粉絲團與報導網路版下方。台北地院稍早首度開庭審理,洪的委任律師、前高院法官吳祚成除為洪喊冤,也強調「洪在報導出爐後仍持續付扶養費」。

《鏡週刊》去年8月中報導,洪榮宏與前妻陳施羽離婚後,大兒子雖申請到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,取得部分獎學金,每年學費仍要6萬美元(約新台幣185萬元),但洪去年初已停止支付3個小孩扶養費,3人生活幾乎全靠陳施羽現任老公支付。

洪榮宏認為報導不實,對週刊提起民事求償,要求賠償100萬元,另道歉方式除了登報外,也要求永久刊登道歉啟事在週刊臉書粉絲團與報導網路版下方。

稍早開庭時,週刊律師黃怡穎辯稱,記者報導前已向陳施羽求證,對方有說「洪榮宏年初(指2018年)未再給付贍養費,小孩生活費由她現在配偶支付」。

但吳祚成依據週刊當庭提出的證據質疑,雖有向陳施羽詢問「洪榮宏年初後是否沒付過扶養費?」,但陳未回答,洪卻被寫成「年初即已停止支付」,明顯與事實不符;且實際上,即便報導出爐,洪仍持續支付,週刊卻以斗大標題寫洪「離婚不付扶養費」。

法官聽畢雙方主張與答辯後,諭知全案下月21日下午3時50分再開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