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文慧如棄高薪闖歌壇 二度淚崩全為「她」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歌手文慧如今舉辦《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》發片記者會,特地自掏腰砸10萬揪父母和姊妹來台力挺,她在台上忍不住淚崩,透露昨晚夢見去年過世的外婆,受訪時更二度淚灑說:「外婆是我第一個感情最深的前輩,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生離死別,她在夢裡沒有講話,但握著我的手後就不見了」。文慧如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文慧如在台上忍不住淚崩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文慧如表示當時得知外婆生病時,就為她寫了《親愛的你》,但外婆從沒聽過,她哽咽說:「有點遺憾,但人生就是不盡完美,就像《親愛的你》裡面說的,希望她可以以我為榮。」畢業於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的她, 當初放棄高薪工作追音樂夢,一度遭父母反對,她便和父母約定3年時間,更笑曝媽媽很嚴格,偏愛中規中矩的歌,嫌棄她《有害》太過古靈精怪。文慧如爸媽出席唱片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她過去在YouTube翻唱爆紅,被封是「億萬翻唱女神」,為展現發片決心,她隱藏所有影片,惹來大批粉絲哀號,YouTube訂閱數還掉了2千人,但文慧如說:「還是想用自己作品讓大家認識我,雖然數字往下掉,但收到很多不認識的人tag我說新歌很好聽,不一定數字才能定義成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