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走出三P淫亂史陰霾李麗珍慶53歲生日凍齡樣曝光

李麗珍是許多人心中的性感尤物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李麗珍因演出《蜜桃成熟時》、《玉蒲團之玉女心經》等三級片而走紅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尤物。昨(8)日她度過53歲生日,依然姣好的容貌讓粉絲相當驚艷。李麗珍曾是著名豔星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麗珍雖拍三級片成名,但演技精湛的她曾奪得金馬影后,實力備受肯定,不過她情路坎坷,2000年與音樂人許願離婚,之後傳出她介入髮型師馬桂燦的婚姻,正宮爆料她與李麗珍共事一夫,三人行消息曝光後李麗珍深受打擊,甚至自殺未遂,之後便淡出演藝圈。李麗珍慶53歲生日。(翻攝自李麗珍IG)

李麗珍今(9)日貼出與生日蛋糕的合照,表示之前過著一塌糊塗的感情生活,讓自己抑鬱許久,一直不願意敞開心房去面對外界,幸好有眾多好友在身旁支持,她才終於開竅。

李麗珍也說:「失去了愛情,但原來身邊還有一班支持我的人,終於明瞭自己並不孤單,多謝朋友們。」並希望大家能和她一樣走出黑暗,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表示「妳的生活會越來越好」、「希望妳過得開心快樂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